2011小天下家庭閱讀書單 ←點我去購買

  一年一度的小天下折扣活動又來啦,我可是盼了一年!
  今年照例有3本500、5本500的活動,經過我一年的觀察,這時候買是最划算啦!
 
教戰守則
 
1.書單不定時會變化,有時3本500的會跑去5本500,5本500的會跑去3本500,書賣完後不一定會再補,一切看運氣,不定時刷刷看,也會有新的書出現,如果很喜歡的書剛好湊到5本是最好的,如果非買不可的書只有2、3本,建議再等等看運氣。

2.因為滿1000送購書禮金50x2,建議買滿1000。

3.如果你已經是會員,也買過書,通關密碼還沒用過104bank,那就用用看吧(我剛剛用還可以),可以折50元。(即使折抵50,贈品欄還是會出現50X2)
 
4.如果你不是會員,或者另有人頭帳號(咳),有更划算的選擇。申請新會員,買滿888有送一本『未來少年』雜誌(←適合6-12歲閱讀的優質雜誌),也就是,買1000,通關密碼折50,可以得到50元X2,還可以得到雜誌一本。(我剛剛買,是送2月號。)而且104bank用過的話,新帳號會得到新人專屬的通關密碼,一樣可以折50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