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帶小芝心和龍捲風去圖書館。
  
  小芝心說要帶包包,還在包包裡塞了手機(←積木一塊)、相機(←積木一塊)、電腦(←積木一塊)。
  住處跟圖書館有段距離(UrMap說是1.23公里),要過好幾個紅綠燈,在大路口等燈號轉綠的時候,小芝心忽然大叫:「有個小孩挖鼻孔!」
  我低頭往推車一看,龍捲風真的在挖鼻孔。
  我還來不及反應,小芝心已經拿出相機,卡卡卡對著龍捲風猛拍,拍完很得意地對我說:「媽媽,我拍下來了!我拍到弟弟挖鼻孔!」
  ……重點是,在她拍照之前,我根本沒看到相機在她手上,她到底是怎樣迅雷不及掩耳從背包裡拿出來的?
  
  PS1:我說阿宅的小孩就是阿宅,出門必備宅物品,等三年後就會帶PSP、NDS出門。(如果那時沒有推出新玩意兒。)大芝心非常不喜歡我說他是阿宅,於是強調『阿宅才不出門』,對此我認為『小孩子想出門是天性,可是她帶著電動隨處玩的話,出門跟不出門差別在哪裡?』
   
  PS2:小芝心的阿宅事蹟:某天看到我玩ColorLiez(一種五顆顏色的球連成一線即可消掉的小遊戲),急急忙忙大喊:「這是什麼遊戲?」我回答她,她更進一步質問我:「ColorLiez?為什麼妳的電腦有我沒有?我的電腦有餐城、有SEGA 棒球,為什麼沒有ColorLiez?」順帶一提,她近日新歡是FarmVille中文版。
  
  PS3:所以阿宅的女兒是阿宅,狗的女兒是狗仔。(大芝心,凶手都是你!)
  
  PS4:我家巷子口出去就有薇閣,之前XXX事件鬧很大,薇閣變好紅,我跟大芝心提議,我帶小孩每天去薇閣對面偷拍,拍到婚外情的名人我們就可以賺外快。對此大芝心表示:「好啊,如果妳認得出那些名人的話。」萬刃穿心,我認不出來。
  
  PS5:大芝心到底宅不宅,別說我冤枉他,分享他去電玩展那天做的夢。
     1.三國志要出13代了。
     2.某遊戲要出PC版。 
     3.......(我忘了)
     4.電動比賽得獎,得到一筆獎金。他還說我順理成章告訴他:『太好了!可以拿這些錢去買書。』我會這樣嗎拜託。(咳)  
     夢醒後他就去電玩展了。
     而且我不會用『去了期待萬分的電玩展』或是『興高采烈去了電玩展』這類的形容詞來說他,他每年去電玩展的感覺,就像每天上廁所一樣自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