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雖然說小孩子一歲後可以嘗試大部分的食材,但龍捲風有過敏體質,所以我把整個程序都往後延了,全母奶6個月,然後才慢慢試米精、麥精、粥,幸好目前為止,龍捲風沒有什麼明顯的過敏病症,只不過開始『厭食』,正確來說是拒吃『舊食』,因為都吃膩了。
  前幾天我想說讓龍捲風試試看起司片好了,就撕了一小條起司給他,他本來大喜過望,誰料我只給一小條就收攤,他整個人撲到我身上哭鬧,死死地抓住我,怎樣都不肯放手,又吼又叫的,逼我把起司交出來。他平常拒穿尿布或是拒絕吃藥時都沒這麼激動,完全就是『來真的,我跟妳拚命了,快把新食物交出來』。
  我被他嚇到,讓他吃完整片起司。
  
  隔天,早上起床時還沒事,中午,大芝心忽然大叫:「兒子臉怎麼了!」
  我一瞥,龍捲風臉的下半部都是紅的,而且非常非常紅,我差點暈了,想說『果然過敏了!出問題了!怎麼辦!送醫院嗎嗎嗎嗎?』的時候,大芝心又拿起一個東西:「原來在玩這個。」
  我再定睛一看,大芝心手上拿的是……皮卡丘印章。
  龍捲風拿皮卡丘印章去『嚕嘴』,所以臉的下半部都是紅的,而且超級紅。
  ——皮卡丘章不是被我藏得好好的嗎?到底怎麼挖出來的?
  
  太好了,原來不是過敏,只是過動。(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