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家網路好了。上個月我忍不住打電話去罵了兩次,慢慢就修好了。
  而且我等轉接的時候等好久,一直在忙線中,想罵人還要排隊,奉勸各位朋友不要去威寶當客服,不然很多人排隊罵你。
  
  回題,網路修好後我還是一直沒啥上格子,因為我們一家四口掛病號了。
  從一月四日到現在,都超過一個月了,我家還沒有哪天是四個人都健健康康的,理論上初二要回娘家,但初二那天我們一家四口感冒又發燒。
  我家難得這麼趕流行,而且還趕了兩波,希望這些已經夠了,好歹來到辛卯年,預祝大家新的一年都平安健康吧。(咳咳咳咳咳咳 ←持續咳嗽)
  
  ps:順便跟大芝心道歉,平常我都嘲笑他沒鼻子,我錯了,沒鼻子真的很難過,好像連腦袋都沒了,睡覺也不能好好睡。大~~~芝~~~心~~~對不起,請不要再蓄意傳染感冒給我以示報復了。(淚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