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當初申請網路的時候掙扎很久,威寶無線網卡很便宜,一個月吃到飽只要449,資工的朋友也跟我保證,雖然威寶的基地台少得要死,但在台北市還是有一定水準,順暢度還是ok,而且我們每年搬家一次(是的,今年4月又要搬,這次我會花很多時間好好找一間可以住久一點的),不方便申請有線網路(安機費、拆機費巴啦巴啦也是一筆),當初我們心想『那就繳二分之一的費用,享受二分之一的品質』好了。
 
  我們錯了,我們繳的價格是種花電信的二分之一品質卻只有三分之一
  
  平常就一直很慢的網路,到了寒假會慢到爆炸。
  從1/19以來,我家的網路就以2kb、3kb在跑,gmail要以html模式重整半小時才能進去,宅媽我沒什麼娛樂,就是玩玩fb上的小遊戲,fb介面還好,只要半小時就能進去,可是想玩小遊戲,就要重整個2、3小時,我現在都開了小遊戲就去跟小孩廝混,玩完了再來看狀況,這幾天我的作物枯死無數,餐廳都是垃圾,蛋糕也都焦掉了。
  而且,如果不是現在還有一半的阿宅大學生還在睡,我根本就進不了痞客邦。(我重整半小時就進入痞客了,真是大感謝。我昨晚花了一小時才勉強進來,而且完全無法發文。)
  大芝心有玩推特,推特是『慢速網路也能使用』的介面,而我們lag的時候甚至打不開推特。
  
  今年種花電信的價格下降了,我們威寶的約還有一年。
  我問大芝心說這不能去告他們嗎?2kb、3kb絕對不是一般對『吃到飽』認知的水準,大芝心說可以啊,等纏訟n年,把妳繳的錢吐回來給妳就是了,當然是無息的。
  既然種花電信的價格下降了,我們在此敬告各位,不要用威寶的無線網路,真的。
  
  另外,打電話抗議有用嗎?坦白講,沒啥用。我昨天打電話去抗議了,不過也只是抗議心酸而已,大概要等寒假結束,網路才能從現在的慢得要死,恢復成威寶平常的普通慢吧。(因為去年也是這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