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手上有兩張朱銘美術館的參觀證,是我朝思暮想盼來的,可是金山對沒有車的我們來講太遙遠,何況我肚子裡一隻龍捲風,還要拎著小芝心。
  適逢部落格新開張,就這樣吧,拿來當踩踩樂的獎品,才不會浪費了票券。
  參觀期限只到12/31,太緊急了,部落格又新開,所以決定送給3000hit的人,只要踩到本部落格第3000人次,把圖截下來,第一個留言者即可獲得。因為這東西可能有點冷門,又有地域限制,踩到了不想要,呵呵,那就順延,3001、3002,沒有其他獎品代替囉,不好意思!
  說我是敝帚自珍也可以,我真的很想去朱銘美術館啊(雖然美術館也不是我開的),覺得這獎品不值一哂,那那那,你就在心裡偷偷鄙棄,不要告訴我啊!

  希望這禮拜就可順利送出,拿到獎品的人一定要去喔!送不出的話,嗯,我留下來當紀念好啦!(喂)
  
  活動:本部落格3000hit踩踩樂
  獎品:朱銘美術館參觀證2張(台北縣金山鄉西勢湖2號)
  
  12/4活動改版通知(喂)
  因為人氣增加過慢,怕踩到3000,票券都過期了,改踩2022!(為什麼要2022,因為我喜歡/被打)
  還是希望能送給有緣人,不要浪費了!
 
  12/11活動截止通知
  本活動由親愛的湯圓踩到後丟圖給我了,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戴!(被毆)下次我會想出更好的贈品,不過數字大概是22022(被打飛)!
  謝謝大家,啾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