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ESALE1.JPG
    
  剛看完史蒂芬.金的《必需品專賣店》就看尚.德雷的《找死專賣店》,真的就像洗三溫暖,一本是700頁的驚悚巨作,一本是輕薄的黑色幽默小品,溫差甚大。
  
  《找死專賣店》,專門幫你找死!
  
  想自殺卻沒有好辦法嗎?知道有多少人自殺未遂反而半身不遂要坐輪椅數十年嗎?太慘了,這真是太慘了,想想看,台灣有這樣一間找死專賣店的話,賣肉粽的也不會被跳樓女子壓死了!屠家經營、祖傳十代的找死專賣店,我們有手工堅韌而且已經幫你打好結的繩子、有吸入型碰觸型或食用型的毒藥,有幫你上好膛的手槍,甚至有毒蘋果組合包或死亡之吻,有銳利的刀片也有生鏽的刀片(就算割不死也能破傷風),如果你是幼童,我們也有死亡糖果,不過,要小心選擇,因為政府規定多給孩子一次機會,裡面只有一半是毒糖果,祝你好運,死得愉快!
  
  本來一切都很美好,啊不是,本來一切都很慘澹,誰知道,屠氏夫妻會生出一個逆子!
  開朗、陽光、笑容洋溢、永遠往好處著想,客人看到他都不想死了,這怎麼得了!他們得想辦法救救這個兒子才行!
  
  這是本典型的黑色幽默作品,輕薄短小咻一下就看完了,喜歡黑色幽默的人可以考慮收一本,沒看過黑色幽默的人也可以從這本入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