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
  友人送了玩具來,拆開沒多久,鼓就被龍捲風踩壞了。
  因為他一直習慣到處亂踩當墊腳。
  
  二、
  龍捲風昨天把櫃子裡的東西全挖出來,早上,他忽然把一包東西收回去。
  這些時日他四處劫掠,第一次收東西。
  不過高興沒多久,他又把東西挖出來。
  挖出來、收進去、挖出來、收進去。最後那包東西還是陳屍外頭。
  
  三、
  最近小芝心常常被龍捲風侵犯,因為我警告過她不可以打弟弟,她也接受了,但龍捲風大概是過去被打的陰影太深,總是拚命追打小芝心。
  除此之外,龍捲風也很喜歡搶小芝心的玩具。(正確來講,他們喜歡搶對方的玩具。別人手上的永遠比較好。)
  大芝心:「我們要不要闢個空間給小芝心?」
  我:「我們都沒位置了,哪來的位置給小芝心?」
  大芝心:「就是特地清一個位置給她,不然龍捲風愈來愈乖張。」
  我:「這個家有什麼地方龍捲風入侵不了的嗎?昨天他爬到箱子上去拿書櫃的東西,今天他把桌子推去靠電視櫃,爬上去拿電視上的東西。」
   
  龍捲風還會爬到高椅上拿我桌上的東西,也屢屢被我抓到踩到我的書箱上(疊起來比他還高)玩樂,有事沒事更會爬到桌子上跳舞。現在家裡唯一安全的地方只有冰箱上面了,把小芝心丟上去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