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999.JPG
  
  你可能常常去麥當勞,卻沒注意過『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』……
  某次我帶著小芝心去麥當勞享受下午的美好時光,一位清秀的麥當勞服務員稱讚小芝心好可愛(媽媽的虛榮心瞬間滿足),然後跟我聊起『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』。
  我們偶爾會從媒體報導得知一些罹患特殊疾病的小孩,他們的家庭如何艱苦奮鬥,那些小孩讓我們心疼又不捨,但其實我們看不見的角落,有更多這樣的孩子。
  當一個孩子罹患了特殊疾病,影響的是一整個家庭,龐大的醫藥費、隨時照應小孩的人力、治療過程中的煎熬……,尤其特殊疾病需要到大醫院就診,都還沒看病,大城市的住宿費用就是一筆,現實而血淋淋。
  『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』的『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』便是提供相較弱勢的家庭,到大醫院就診時一個安心棲身所在,不用擔心住宿費用,也有人力上的關懷與照應,那是令人安心的後盾與靠山。
  而『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』只是『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』眾多公益服務之一。
  
  今天,11/20,是關懷全球弱勢兒童的「世界兒童日」,麥當勞自2002年起開始響應「世界兒童日」,今年也不例外,從11/18-11/24,只要到麥當勞享用一個熱呼呼香甜甜的蘋果派,麥當勞就會將您購買款項全數捐予『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』
  老實講,我真是愛死這個活動了!
  
  img0027.jpg
  
  看看這美味的蘋果派,就是我平常下午茶的最愛啊!(再來一杯焦糖熱奶茶,真是幸福到極點!)
  雖然我夏天就卯起來吃,但是這幾天轉冷了,吃起來更是幸福滿點,再沮喪再無力,也能整個人up、up,焦脆的外皮、熱呼呼甜滋滋的蘋果餡料,吃下去好滿足啊!尤其是嚮應『蘋果派義賣捐款』活動,吃下多少蘋果派,麥當勞就幫我們捐多少錢耶!吃下去身心都暖和了,有吃有賺啊!
   
  img0022.jpg
  
  看到沒有,連小芝心都眉開眼笑!
  
 img0024.jpg
  來吧!跟我一起大口吃派!   
  有吃有賺,啊,不是,有吃有愛心,大家快衝啊!
  
  以下是
  
  讓你更了解基金會:基金會官網基金會部落格 (有很多感人的真實案例跟活動照片喔!)
  什麼叫做McHappy Day麥當勞蘋果派義賣:活動官網
  如果你有FACEBOOK帳號,快來參加:FB活動連結
   
  
  點入繼續閱讀可看隱藏版照片!(大誤)


  『新富康家族』新角色,小芝心登場!
  mg002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