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,小芝心悄悄地滿兩歲了,大肚婆我在家孵蛋,也沒什麼活動,就幫小芝心弄了個特典囉。
  啥?特典是啥?就是『看似什麼都有其實什麼都沒有放個一二限定只有價格更加特別』的作品,不過放心,收看本部落格是不用收錢的!
  既然是特典,剛開始當然要來張特別的,獨家限定首度曝光,小芝心誕生照!(看到最後你會發現只有這張新鮮,就像電影預告片一樣,預告看完整部電影精華就沒了。)
 
 出生.jpg
  
  本圖涉及色情、血腥,怕警察杯杯抓我,只好特殊處理。(色情:小芝心露點了!血腥:這張照片小芝心貨真價實剛從娘胎鑽出來,很多血啊!)

  生了也不得不養,下面是觀察月記。
  
  1y.jpg
  
  大概3m到5m最胖,到處亂爬後就瘦下來了。
   
  2y.jpg
  
  髮型的關係,1y3m到1y5m整個就是小男生,最右上的1y4m看到沒有?好清秀的男孩,至於1y3m……是人妖。
 
  914.jpg
  
  小動物的真面目就是這麼猙獰。
  幸好小芝心很愛笑,雖然不是什麼美人胚,至少笑起來很可愛!(挺/媽媽病)
  
  911.jpg
  912.jpg
  913.jpg
  
  可怕的賣笑三連發!
  我是個很懶惰又很自私的媽媽,說是在家帶小孩,其實都嘛在玩電腦,小芝心一沒天份二沒栽培,一看就知道很浩呆,只有愛笑這點讓我很欣慰。至少她每天(玩我)玩得很高興。
  
 img0012.jpg
  
  就是這樣,笑起來多開心啊!特典都是殘酷而現實的,上篇就到此結束。(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