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003.jpg
 
  前天小芝心不知道吃錯什麼藥,忽然說自己是男生,而且堅持自己是龍捲風。
  我跟大芝心告訴她,她是女生,而且是小芝心。
  她好像覺得這樣很好玩吧,於是大小芝心來往不絕。
  父:「妳是小芝心。」
  女:「我是龍捲風。」
  父:「妳是小芝心、小芝心、小芝心。」
  女:「我是龍捲風。」
  
  就在此時,龍捲風好像受不了了,於是對著姊姊大喊:「小芝心軋軋!」(當然喊的是小芝心真正的名字啦。)
  這是除『爸爸』、『媽媽』、『抱抱』、『ㄋㄟㄋㄟ』外,龍捲風第一個發出比較正確、又有意義的字詞,不過他只喊了一次。
  對剛滿一歲的龍捲風來講,爸爸媽媽抱抱ㄋㄟㄋㄟ就夠了,如果要喝水,他都是直接把自己的水壺拿給我,如果便便,就用哭的。我還以為他第五個詞彙會是『姊姊』呢。(也是啦,不過是直呼姊姊的名字罷了。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