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一。
  早上,小芝心一個翻身滾下床。
  把她抱上來後她猛哭,意思是『我滾下床了!我嚇到了!』

  二。
  哭一哭,我問她要不要睡到床內側,比較不會滾下去。
  小芝心聽到後拚命尖叫號哭,死命尖叫了三分鐘,意思是『好煩好煩討厭不要煩我我心情不好討厭走開!』
  
  三。
  因為她尖叫實在太吵,我抱著龍捲風滾到一旁,順便餵奶。
  小芝心看到後,又換了一種哭聲,意思是『媽媽偏心、媽媽只愛弟弟、媽媽對我不好!』
  
  十分鐘內三種哭聲,我想也只有我聽得出來。(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