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0015.jpg 
  連坐在推車上都不安分。
  
  我之前一直以為龍捲風不喜歡出門。
  首先,出門的時候餵奶就不方便,抱餵他總是喝不好,所以出門總是挨餓。
  再來,坐推車總是不安分,拚命想下車,推車行進時東看看西看看,而且是整個人巴住推車側邊,我用的是輕量型推車,車身3.7公斤,沒抓穩他就翻車了,如果用背巾抱他,抵抗得更厲害,我都懷疑怎麼有小孩不喜歡爸媽抱。
  某次我要拎兩隻出門,玄關處很窄,我習慣把推車拿到走廊上,再把龍捲風抱進去,誰知道我才開門放個推車,龍捲風就用跑百米的速度從家裡『爬』出門口,想前往電梯投奔自由,如果帶去參加爬爬比賽能有這種魄力,應該無往不利百戰百勝吧。
  我才知道,他不是不喜歡出門,是想要自己『爬』!不甘願被大人抱著侷限行動,所以坐推車、被抱在胸前才會唉唉叫,甚至動手動腳打人逃生。
  不過最近他也曉得出門一定得坐推車了。
  晚上我要帶小芝心出門,龍捲風一看姊姊換衣服,火速爬到推車前,用力的拍拍推車,意思是:「上車,走吧!」
  大芝心把他抱回床上,他先是賣笑,發現我真的沒有要帶他出門的跡象就要嚎啕大哭,我像逃難一樣拎著小芝心快步閃人。
  唉,也對,哪有什麼安分的人馬座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