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還有些熱,幫大家消暑一下。
  
  一、
  大芝心說他某位同事最近出現非常反常的舉動,左思右想揣度不出原因,最後他下了結論:「這其中必有隱情!」
  我:「ㄣˇ~~~ ㄣˇ~~~」(←引擎聲)
  
  二、
  小芝心組了積木說是紅蘿蔔。
  我:「那有白蘿蔔嗎?」
  小芝心:「有!」
  我:「那有波菜嗎?」
  小芝心:「有!」
  我:「那有高麗菜嗎?」
  小芝心:「有!」
  大芝心:「那有English 蔡嗎?」
   
  三、
  平常我帶小芝心坐公車,都會細數外面的景色:「妳看,好多好多車,好多好多樹,好多好多小黃!」(沒錯,小黃是自成一格的生物。)
  小芝心也會很高興回我:「真的、好多好多!」
  這次員工旅遊,遊覽車行走花東縱谷間,車子前後左右能看出去的都是山,我很開心指給小芝心看:「好多好多山喔!」
  小芝心:「那有2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