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109.jpg
 
  家裡有這四種積木類的玩具。
  第一個幫小芝心準備的是右下角的傳統積木,貴森森的班恩傑尼,她卻不愛玩,只拿來咬,我一度以為她不喜歡玩積木。
  再來是右上的立體式積木,小芝心很愛,但我是在跳蚤市場買的,數量不多,能組裝的東西有限。
  
img0070.jpg  
  雖然看起來跟現在差不多大,但這是去年11月、她快要滿2歲的照片。順帶一提,照片裡她穿的尿布褲是『阿卡將初生型』,50-60cm適穿。
  
  再來是左下的連接棒,主要功用是組裝成一長條來打人。
  
  七月的時候小芝心的二舅買了一桶樂高式的積木給她,我才發現她其實喜歡『有卡榫』的玩具,這個樂高式的積木我沒帶她玩,自己倒是玩得很高興,不久前她異想天開組了下面這個東西:
 

P9103492.JPG
  知道這是什麼嗎?
  『電腦』啦!
  因為爸爸媽媽老是玩電腦不理她(咳),她就憤而組裝自己的電腦,把手擱在『鍵盤』上拚命打字裝忙,下面那排有突出來的是鍵盤,右邊藍色那隻是滑鼠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