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004.jpg
  這麼可愛的小女生,講話卻會臭拎呆。
  
  
  小芝心一直有嚴重的臭拎呆,例如『小刺蝟』說成『好滋味』(小刺蝟:我有刺,不好吃!),哆啦A夢說成『草莓甕』,而且我多次糾正不聽,她很生氣地改叫『小叮噹』,叫什麼小叮噹,9年級立刻變6年級。
  
  農曆八月二日那天,小芝心冒出恐怖發言:「媽媽,叔叔睡床上!」
  我:「哪、哪、哪裡?什麼叔叔睡床上!」(非常驚嚇)
  小芝心:「就是叔叔睡床上啊!」
  我心中大喊:飄啦!(飆淚)
  
  後來我才搞懂,是熊熊睡在床上。還幫它蓋了被子。就是照片裡的那隻熊,親愛的翠寶送她的,是她的最愛,弟弟出生後,熊熊就被她當成小嬰兒照顧,她會餵熊熊喝奶、幫熊熊換尿布,還會用揹巾背熊熊出去玩。 
  
  這件事唯一的萬幸之處,小芝心不是跑去跟大芝心講說:「(爸爸你上班時)叔叔睡在床上!」不然就換我變阿飄了,大芝心說我外遇的話他一定會砍死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