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065.JPG
  
  從我懷小芝心的時候,就聽聞寶寶按摩的好處,不管是哪一種育兒雜誌,甚至育兒節目(我都看旅遊生活頻道的育兒寶典啦)都告訴我替寶寶按摩多好,可以促進他們的感官發育,幫助他們頭好壯壯身體健康,刺激腸胃減緩萬惡的脹氣,最重要的是可以享受親子間的親密互動,優點大概只比餵母奶少一點,所以我看到醫院開出寶寶按摩的媽媽教室,立刻就報名參加,會中做了縝密的筆記,從臉、胸口、肚子、手、腳,什麼微笑式、愛心式、扭扭棒、划船式、順時鐘,全部都學起來。
  小芝心出生後,我很開心地把她抓來按摩,沒想到,她居然抵死不從!拚命嚎哭掙扎,又不是被好兄弟抓到!我整個超傻眼,怎麼會這樣?我在不同時間試了好幾次,小芝心就是哭,我只能放棄寶寶按摩,心中不斷迴盪著疑問:為——什——麼——我的寶寶不愛按摩?
  這件事,直到小芝心一歲多,我去逛親子討論區的時候才知道答案,而且答案非常之簡單:我忘了用按摩油。(默)
  雖然大人會覺得小孩子的肌膚很滑很舒服,覺得不用按摩油也沒關係,但事實上寶寶的肌膚只有成人的四分之一,所以我不覺得疼痛乾澀,小芝心會啊!(小芝心哭哭)
  知道原因後我去買了一罐按摩乳液,雖然小芝心願意讓我按摩了,但那罐按摩乳液的『人工香精』味有夠重,讓我覺得很不舒服,按了幾次宣告不了了之。
  
  ——直到我看到施巴按摩油的試用活動,超開心的!
  小芝心一直是使用施巴的產品,從泡泡露到護疹膏,家裏有許多施巴產品,小芝心也用得不錯,我看了一下施巴按摩油的介紹,95%以上天然植物油和小麥胚芽油,天然的耶!哦呵呵呵,那一定要用用看的啦!
  
img0005.JPG
  超級棒的施巴嬰兒按摩油,150ML。
  
img0006.JPG
  沒上過媽媽教室,不知道怎麼按摩,那買施巴按摩油就對了,買按摩油送教學DM!
  
img0003.JPG

  設計也超優秀!真的很貼心!
  
  我之前買的那罐乳液,是要用倒的,吼,每次按摩到一半,就要用油滋滋的手把罐子拿起來狂晃,好不容易把乳液『晃』出來,可是施巴按摩油,不但是按壓頭設計,讓我一邊按摩一邊輕鬆補充按摩油,而且還可以輕易開關,不用的時候轉到『CLOSE』就好,不用怕不小心擠壓到罐口,白白浪費。
  
img0010.JPG
  施巴按摩油倒出來是透明的,但是很滋潤,又很好吸收!它的香味則非常迷人,是新生兒寶寶身上會有的那種香味,讓人聞了就好舒服!
  
img0034.jpg
  
  來嘛,我們先順一下臉!從眉眼到兩頰。
  
img0026.jpg
  接著抓手。
  
img0016.jpg
  腳很重要!小芝心整天跟著我到處亂跑,要天天按摩才不會有小蘿蔔,舒緩一下腿部,明天才有活力繼續啪啪走!
  
img0036.jpg
  最後來按個背,哇哇,居然舒服到睡著啦!
  
  重啟寶寶按摩,小芝心更懂得享受了,其實從龍捲風出生後,小芝心就一直努力適應『爸爸媽媽被瓜分』的衝擊,會哭喪著臉問我:「媽媽是小芝心的嗎?……媽媽是弟弟的?」
  
img0013.JPG
  
  我們按摩時也來參一腳的龍捲風。
  
img0060.JPG   
  
  被大芝心抓到一角的龍捲風只能自己咬施巴按摩油的盒子。
  
  
面對小芝心的問題,我當然是祭出標準解答:「媽媽最愛小芝心。」
  (祕笈:當老大問你的時候,必須回答『最愛老大』,但是避免老二傷心,要保守秘密不可以告訴老二;當老二問你的時候,如法炮製回答『最愛老二』,但是避免老大傷心,不要告訴老大。如果兩人還是為此吵起來,隨意選擇 1.兩個都愛 2.兩個吵架,都不愛 3.只愛爸爸 ,事後再各自安撫。等到兩人可以冷靜對質,他們已經長大了,屆時兩人的感情一定要夠好才可以度過這難解的『媽媽最愛誰』難關,記得一定要努力維持公平。我跟大芝心就是為了讓他們相互作伴才決心生兩個,感情不好又何必呢!)
  
  當小芝心聽到『媽媽最愛小芝心』的時候笑得好高興,還會一直重複『媽媽最愛小芝心,媽媽是小芝心的』直到睡著,其實小芝心本來就是特別黏的寶寶,所以面對弟弟的來臨接受的衝擊更大,只要能夠安撫她,她對弟弟其實非常好,龍捲風也很喜歡她,嗯,這大概是體型相近的緣故。

  
  這次重啟寶寶按摩的時光,讓我們一家人感情更好,謝謝施巴按摩油,好的按摩油讓人上天堂啊!
  
LV.jpg
  
  這麼棒的施巴按摩油哪裡買咧?
  這邊這邊!報大家一個有打折的通路!
施巴按摩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