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2010年台北市,10元可以買什麼咧?
  
 P1013038.JPG
  可以在跳蚤市場撿一個二手包包。
  
  此二手商店位於北捷古亭站7號出口附近,店面不小,賣的東西很奇妙,適合想拍老電影、舞台劇的人前往尋寶,例如四十年前的冰箱、六十年前的斑駁老櫃子之類的。當然,那些東西價格也不便宜。它的門口有10元專區,有些小東西可以撿,上圖包包就是。
  
  如果不喜歡二手的東西,也可以買買新的。
  
P1013049.JPG   
  
  一副6片拼圖加一張貼紙是10元。不過只有兩種圖案,照片裡貼紙是一張,因為另一張已經被小芝心貼完了。
  購買地點是北捷中山站跟雙連站之間的地下書街。而且還有一些不錯的書打5折,像是《偷書賊》、《燦爛千陽》、《追風箏的孩子》、《不存在的女兒》、《世界又熱、又平、又擠》之類的。(啊我當初買的時候你們幹嘛不打5折,不過我覺得那些5折書看起來都有輕微瑕疵,像是書封稍微受損。)
  
  當然!我的標題是蔡仲南哭哭,所以,蔡仲南要來了!
  
 P1013035.JPG
  這樣也是10元啦!
  
  墊板、照片、筆袋、擦子、鉛筆,加起來10元!
  是我在古亭站那間二手書店撿到的、沒用過的新物。(雖然不知道是多少年的東西了。啊店裡還有被混進MBA籃球卡裡面的中職卡喔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